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白水县教育局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2 18:29:06

8月20日,白水县教育局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专题党课活动,活动主题为“弘扬光荣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 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各党(总)支部书记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学习专题党课,激发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屈玉虎从伟大建党精神产生的历史背景、丰富内涵、重要意义、实践要求四个方面展开宣讲。他结合白水教育工作实际,对如何打造“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党员干部队伍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对下一步打造一校一品牌党建特色校、建设教育强县、奋力谱写新时代白水教育追赶超越新篇章等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最后,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张小龙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新要求:一是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把握精神实质;二是要在宣传动员上下功夫,正确引导舆论;三是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抓好贯彻落实;四是要在加强领导上下功夫,确保成效显著;五是要在有效推进上下功夫,打造党建品牌

来源:教育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高琦

初审:苏向阳

终审:贾伟宏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