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联合督导检查组对合阳县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08-21 07:31:05

8月19日,由渭南市教育局、市监局组成的联合督导检查组一行四人,在渭南市市监局调研员还志宏的带领下,对合阳县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汇报会上,合阳县教育局副局长曹满宏就全县“双减”政策落实、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强化部门联动机制等工作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向督导检查组做了具体汇报。检查组对合阳县迅速行动、对标落实“双减”政策,扎实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动“双减”工作提出针对性、指导性意见。

检查组详细查阅了合阳县落实“双减”政策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相关台账资料。深入合阳县领军教育、晓新优学、优胜个性学等校外培训机构,实地查看了机构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培训广告清理和是否停止暑期学科培训、是否存在退费纠纷等工作情况。

中省“双减”政策出台后,合阳县教育局迅速行动,坚决执行、不打折扣落实“双减”意见各项任务,严格对标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依规禁止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暑期学科类培训,全县不再审批新的学科类培训机构。同时,联合县市监、消防、住建等部门对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排查整治,确保“双减”政策落地见效。


来源:合阳县教育局

编辑:邓向博

初审:苏向阳

终审:贾伟宏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