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召开全市教育督导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20 19:16:41

为全面总结2021年渭南市上半年教育督导工作情况,有效推进下半年工作顺利开展,近日,渭南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了全市教育督导工作推进会。

会上,13个县市区分别对2021年上半年深化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贯彻落实情况、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千园达标”工程开展与落实情况、“双减”及“五项管理”工作落实情况、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实施情况等工作做汇报,并就当前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等重点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会议对全市下半年教育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当前急需解决的经费核查整改、“双减”及“五项管理”工作落实等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时限和要求。

渭南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闵渭安从形式严峻、使命光荣;创新工作、主动担当;夯实责任、细化任务;归纳总结、突出亮点四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全体人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科学规划、扎实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郭丽

审核:贾伟宏

来源:教育融媒中心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