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经开区教育局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8-20 18:21:22

近日,渭南经开区教育局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动员会。

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再次进行了深入学习;传达学习了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五大行动,20项活动进行了逐项解读。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为做好教育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行动纲领和基本遵循。全体教育系统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主题活动动员大会精神,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活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要通过抓早抓小、抓细抓狠的工作方式和认真干、努力干、拼命干的工作作风,推动经开教育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来源:经开区教育局

编辑:郭晶晶

审核:苏向阳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