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感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6月2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邀请党史学习教育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宣讲团成员、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魏奇教授来校作专题讲座。在校领导、全体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辅导员及学生党员代表等300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魏奇教授结合自身的学习和体会,从“为什么要学党史”“从党史中学什么”“永葆活力的密码”“民族复兴我辈使命”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整场报告会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让现场的老师们受益匪浅。

来源:教育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高琦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