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委会到澄城县检查高考安全及考前准备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6月1日,渭南市教育考试中心联合市公安、卫健、保密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在市教育考试中心副主任刘少军带领下,莅临澄城县检查高考安全及考前准备工作,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党师龙,教育考试中心主任张新胜陪同检查。

县教育考试中心组织召开了汇报会。会上,张新胜就今年我县高考安全和考前准备做了全面汇报。检查组对我县高考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从招委会成员单位协调联动、分层次分岗位考务培训、试题试卷安全保密、突发事件预案制定等方面对我县高考组考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检查组一行还查看了县级保密室和高考指挥平台。

在澄城中学和北关中学考点,检查组一行深入考务办、综合管理平台、听力播放室和保密室实地查看了高考准备情况,详细询问了考点在疫情防控、考试安全保障、监考员选聘和保密室建设等方面的措施与方案,同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党师龙局长表示,我县一定认真贯彻中省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工作责任,严格执行考试程序,确保今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

(澄城县教育考试中心     王晓琰   雷亚莉)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