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区北塘实验小学铁二处校区举行春季红色教育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14:59:55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推进学校素质教育全面发展,丰富孩子们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他们身体素质,培养团队意识。4月20日,临渭区北塘实验小学铁二处校区举办“追寻红色记忆  拼搏筑梦未来”红色趣味运动会。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旋律,踏着铿锵整齐的步伐,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等方队依次入场,展现出新时代小学生朝气蓬勃、文明向上的风采。21个班级代表团队,围绕“追寻红色记忆  拼搏筑梦未来”为主题,结合红色元素,别出心裁,大胆创意,高亢的歌声让观众仿佛置身于战火纷飞的硝烟战场,向观众们展示了新时代孩子的梦想和信念。

赛场上,运动员们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奋力争先。赛场外,老师和同学们组成的啦啦队用响亮的呐喊声为运动员加油打气,欢呼声、加油声响彻整个校园。

编辑:申方博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来源:教育融媒中心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