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区韩马初中开展共同体送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22:43:10

为了进一步加强共同体校际之间的教研交流,促进共同体教研活动的有效开展,4月15日,韩马初中核心校组织本校教学能手和年轻骨干教师开展对共同体学校送教活动。

图片

送教活动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奔赴渭阳学校、故市二中、孝义一中进行七年级数学、语文、英语学科的教学活动。三位老师根据自身的经验和学科特点提前认真备好课,经过多次打磨研讨,在送教课堂上以组织者和导演的身份引导、鼓励学生大胆、主动、积极参与课堂学习活动,使其较好地发挥出学生学习活动的主体作用,把更多的课堂学习时间还给学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课后,各送教老师与送教学校相关领导、老师进行了座谈。就这节课从形式、内容、课堂理念、技巧等方面的优缺点进行了诚恳交流。座谈中,同时就各校出现的教研新问题进行了集中研讨,与会教师和送教教师都不同程度有所收获。座谈会在和谐融洽是氛围中既提高了教学能力和理论水平,又增进了共同体学校之间的感情交流,各校领导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深入开展教研活动,为促进学校的教学教研工作,提升教学质量再做贡献。

图片

来源:渭南市临渭区站南办韩马初级中学

撰稿:张兴良

编辑:叶赞丽

审核:徐永红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