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省教育厅生涯规划教育课题组到渭南市尚德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2 18:32:58

4月1日下午,受陕西省教育厅委托,省教育学会主任胡健带领《高考综合改革背景下普通高中生涯规划教育研究》课题组一行9人到尚德中学调研生涯规划工作开展情况,渭南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康军战、渭南市教育学会会长范全民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校长王少贤从学校生涯规划工作开展的思路、具体做法、取得成绩、问题与建议四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省教育学会主任胡健结合学校生涯规划工作实际,从认知、机制、师资、困难、途径、辐射带动六个方面与课题组成员进行深入交流,其他与会专家对学校生涯规划工作后期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会后,专家组实地查阅了学校生涯规划工作开展的相关资料,参观了学校生涯规划长廊及相关功能部室,高度赞扬了学校在生涯规划方面所做的成绩。

此次调研为学校生涯规划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契机,也使学校明晰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改进措施,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尚德中学生涯规划工作将会再上新台阶。

编辑:郭丽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来源:教育融媒中心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