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教育考试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学党史  悟思想  担当创新办实事——渭南市教育考试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30日,渭南市教育考试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传达了市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明确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教育核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凝神聚力,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渭南市教育考试工作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动员会现场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读通读懂”我党百年历程,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持续保持和发扬“赶考”姿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在新时期奋勇拼搏,砥砺前行,充分发扬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让“理想信念”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以“学深学透”为关键,要展卷披读,鉴往知来。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寻找方向、磨练意志。同时要将党史教育和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利用好周边红色教育资源,讲好党的历史、传好党的精神,使党员干部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悟真悟彻”,切实做好群众的服务工作。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学史力行”的学习观念,勇担职责使命,维护公平正义。同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们当前和长远重点工作,干部作风整顿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解实难结合起来,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着力推进我市各类教育考试招生工作高质量、高品质发展,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献上“教育人”的赤子真心。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