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教育局到白水督导检查春季开学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3月3日,渭南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任朝杰一行三人在白水督导检查春季开学工作。白水县教育局副局长段闫宏等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仓颉中学、杜康中心校、杜康镇中、人和幼儿园、大大幼儿园等学校(园),主要通过听、查、访、问、看、评等方式,重点对各学校(园)疫情防控、学校卫生和传染病防治、校园安全、后勤保障、学生入学、控辍保学、入学教育、规范办学、教育强市等工作进行实地督查,现场反馈。

督查组每到一校,都要详细了解师生返校、疫情应急处置、常态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情况,深入食堂查看环境卫生、食品卫生及就餐安排情况,询问校园安全排查、学生宿舍管理、开学第一课开展情况,查阅了控辍保学、规范办学、制度建设等相关资料。督查组认为,白水县各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周密、校园安全工作扎实、收费公开规范透明、传染病防控到位、食宿管理规范、入学教育精心,全系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同时,也指出了各校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督查组要求:一是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创新思维,打造亮点;二是建立教育强市工作管理机制,明确职责,细化任务,全力推进工作任务落实;三是各校针对存在的问题,细化措施,积极整改,为建设教育强市贡献力量。

来源:教育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高琦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