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白水县教育局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09:17:55

2月25日,白水县教育局召开全系统目标责任考核总结暨开学工作会议,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中小学校(园)长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果,宣读了2020年度执行力提升年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表彰了教研室、职业中专、田家炳中学、胜利小学等16个先进单位。对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开学教育、教师培训、毕业班复课、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具体的安排。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屈玉虎与基层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全体教育人团结努力下,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果,脱贫攻坚取得重大胜利,教育质量取得重大提升,保障能力得到重大加强,开放合作取得重大突破,工作作风发生重大变化。同时,会议指明了新的一年里的奋斗目标,一是坚定不移抓党建。强化党建引领,创树党建品牌,扎实开展党史教育,持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二是矢志不渝抓质量。巩固义务教育优势,普及普惠学前教育,改革创新高中教育,发展特色职业教育,补齐特殊教育短板;三是持之以恒抓队伍。领导干部能力要提升,校长队伍担当意识要增强,教师地位要提高;四是坚持不懈抓均衡。缩小城乡差距、校际间差距、孩子间差距,让每个孩子都有出彩的机会;五是一以贯之抓作风。咬住目标不懈怠,保持定力不从众,成绩面前不自满。2021年是新中国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一年,系统上下要充分发扬“三牛”精神,要敢为人先,勇于创新,务实担当,为建设教育强县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教育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高琦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