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1-02-23 18:57:5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2月23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渭南市教育局党组书记雷立新以及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局属单位主要领导在渭南分会场参会。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省疫情情况,以及2020年寒假期间全省教育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会议指出,全国疫情稳中向好,但是,依然不能放松警惕,尤其是全省15700多个学校要陆续开学,860余万名师生要返校,疫情防控任务非常繁重。会议要求,全省各类院校不得推迟开学,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办法,织密防护网,筑牢隔离墙,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有针对性地做好师生返校途中的防护和开学准备各项工作。

会议还要求各地教育系统进一步加强校园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校园安全事件的预防与管理,确保校园安全。各县市区教育系统要做好食品安全等公共卫生管理的督查和检查工作。

会议指出,全省教育系统要做好“十四五”规划,把握发展形势,聚力追赶超越,攻坚克难,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凝心聚力推动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伟大历史时刻。



来源:教育融媒中心

编辑:邓向博

初审:苏向阳

终审:贾伟宏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