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县教育局召开2021年春训动员大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1-02-19 08:52:39

为全面贯彻县委、县政府春训工作安排,为教育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18日,白水县教育局召开2021年春训工作动员大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春训工作的安排意见,对教育系统春训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印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春训工作的通知》及《2021年春训会学习资料汇编》,并从学习内容、形式、主持人、负责股室等方面进行了细化安排。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农村工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陕西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等重要内容。并以股室为单位分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央经济工作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更加完善自我。通过学理论、学业务及学会工作、学会生活等方面来实现自我完善,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更加珍视团结。党的事业始于团结、成于团结。教育工作在质量提升、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均衡发展中所取得成绩,都得益于团结。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讲团结,相互补位,取长补短;更加崇尚荣誉。荣誉是力量的汇聚,也是实力的体现。要树立正确的荣誉观和价值观;更加担当作为。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在伟大的历史机遇大变革中,教育人要敢担当、善作为,为建设实力白水、幸福白水、人文白水贡献教育力量。

来源:教育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高琦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