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春晚》走进临渭区滨河小学

2021-01-14 08:42:2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由渭南市教育局主办,渭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少年梦 家国情”2021年渭南市第八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将为全市少年儿童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晚会上都有些什么节目?孩子们排练的如何?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今天的节目我们就一起走进临渭区滨河小学,去看一看他们都为晚会准备了什么节目。

伴随着悠扬的配乐,滨河小学的30名小演员用曼妙的舞姿展示着舞蹈《不忘初心》,舞态优雅,舞步轻快,舞感唯美,展示着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风雨历程和辉煌历史,也阐释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历史使命。而小演员们也都尽量在每个动作每个表情上做到完美,现场,晚会总导演还根据整场晚会的需要,对舞蹈提出适当的修改意见。

据了解,“少年梦 家国情 ”2021年渭南市第八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是由渭南市教育局、渭南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一档综艺性文艺晚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历届春晚以“线下公益活动+文艺演出”形式举行,成为全市少年儿童每年年终一道文化必点大餐。此次节目审看选拔活动将在全市范围内展开,通过层层选拔的优秀少儿节目将有机会参与少儿春晚的演出。

来源:教育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高琦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