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高新区高新小学举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2021-01-13 11:09:21 来源:渭南广 播电视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引导教师自觉以德立身、以德立学,1月11日,渭南高新区高新小学举行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学校相关负责人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十四五”时期,教育将面临的新形势、新局面。“十四五”时期国家将夯实教师队伍人才发展,会议号召全体教师努力提高自身道德素质,为高质量的教育未来增活力、添动力。

会议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并强调:好的教育,必然是宽严相济、奖惩分明的;既要让教育有尺度,也得有温度;我们要努力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争做学生和家长满意的优秀教师。

本次师德师风学习是对全体教职工的一次心灵洗涤。新年到来,全新的教育思想、教育要求,将正确引领全体教师阔步前行,将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紧密结合,不忘教育初心,争做“四有”好教师,开启高新教育新征程。


来源:渭南高新区高新小学

编辑:朱妮娜

初审:苏向阳

终审:贺维娜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