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区北塘实验小学创新校区举行第四届“百变魔尺小霸王”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30 11:20:52

12月25日,北塘实验小学创新校区举行第四届“百变魔尺小霸王”比拼赛。参加比赛的孩子们兴趣浓浓,跃跃欲试。

12月21日、23日,评委老师深入各班,面向全班选拔种子选手。在老师的要求下,孩子们纷纷展示自己现场转出来的作品,谁的作品多,入围比拼赛。最终,选出16名种子选手。

12月25日,激动人心的比拼赛正式开始,比拼赛分两场进行,16名种子选手大显身手,一拼高低。在竞速角逐赛环节,规定作品造型,竞速完成,比比谁的速度快。一声令下,小选手们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全身心地投入其中,不甘落后。

最后进行的是创意赛,限时五分钟,自由转作品,比比谁的作品多,谁的有创意。不一会儿,五彩的魔尺、翻飞的小手,一件件栩栩如生的作品跃然而出。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想象力,也提升了孩子们的动手实践能力。

编辑:樊煜莹

初审:贾伟宏

终审:樊煜莹

编辑:芦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