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爱心企业为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爱心捐赠

发布时间:2020-12-30 09:33:23

12月29日,上上集团慈善志愿者服务队和渭南米粒儿高端儿童摄影的爱心人士来到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送去爱心物资,让他们感受到冬日的温暖。

活动中,爱心企业的代表们分别向学校的孩子们捐赠了棉服20件,护手霜和儿童护肤霜分别100余瓶,以及全校师生的摄影套餐,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期间,爱心企业的代表们还参观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功能部室等,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孩子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爱心企业的代表们表示感谢。

据了解,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于2013年筹建,2014年9月正式招生,投入使用。学校秉承“让每一朵花都在阳光下绽放”的办学理念,本着务实、仁爱的工作作风,以“自理  自立  自强 ”为校训,以“有爱无碍、教育康复、融合共同、和谐发展”为目标,外树形象,内促发展,使这所年轻的学校成长为陕西特殊教育百花园中冉冉升起的新星。

编辑:申方博

初审:苏向阳

终审:贾伟宏

来源:教育融媒中心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