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江苏省扬中市教育局向白水县教育局捐赠电脑50台

发布时间:2020-12-17 15:47:48

12月15日,江苏省扬中市教育局与白水县教育局对口协作捐赠仪式在白水县教育局举行,江苏省扬中市及白水县相关领导参加。白水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屈玉虎代表白水县教育局接受捐赠。

捐赠仪式上,白水县教育局对扬中市教育局表示由衷的感谢,本次捐赠的50台电脑,是对白水教育扶贫的大力支持。随着白水县与扬中市对口协作的不断推进,白扬教育对口协作紧密相连。

扬中市教育局称“白扬一家亲,协同共发展”在校校结对、教师队伍建设、教育质量提升、基础设施改善所取得的成绩,是对白扬协作之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双方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让白扬协作的“长青树”更加茁壮成长。

随后,白水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波涛称,教育扶贫是解决贫困地区发展的根本之路,两地教育系统要本着实事求是、循序渐进、突出特色、合作共赢的原则,有效地保障贫困学生的受教育权。希望扬中市教育局与白水县教育局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进一步强化教育对口协作的顶层设计,抢抓苏陕教育协作有利时机,通过“走出去、学经验,请进来、做引领”的方式,建立起协作快捷通道;深化结对学校的交流合作,强化资源共享和共同发展,在课堂教学、课题研究、课程开发、教师发展、校园文化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以初心使命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两地教育部门要把握扬中蜂巢易创科技有限公司与白水县职业中专深度合作的历史机遇,理清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办学思路,推进白水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教育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高琦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