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衣暖情深"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暖冬捐赠帮扶活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12月9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走进孝义镇中心小学开展暖冬捐赠帮扶活动,为这里的100余名建档立卡贫困生和留守儿童送去防寒衣物,帮助孩子们温暖过冬。

活动中,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为建档立贫困生以及留守儿童现场捐赠了防寒衣物,并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长大后为建设祖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临渭区教育局副局长李学斌以及孝义镇中心校校长陈冲对捐赠学校代表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对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帮扶临渭区以来所做的各项事业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受助学生能够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快乐成长,不辜负父母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关爱。

捐赠仪式结束后,学生们还进行了军事化课堂展示,队列队形整齐有素,令行禁止;少年中国说感情充沛,慷慨激昂;军体拳动作到位,虎虎生威,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来源:教育融媒体中心

编辑:荆泽宇 郭晶晶(实习)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