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韩马初中组织开展“废旧衣物一张纸献爱心”活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废旧衣物 一张纸

节约行善献爱心

爱,不怕付出,就怕不够努力,努力去享受爱心,去给予爱……

为了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响应区教育局号召,临渭区韩马初中于2020年11月20日至23日,进行了“废旧衣物一张纸•节俭行善献爱心”慈善公益募捐活动。

捐赠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于20日全干会期间召开动员大会并进行教师捐赠。捐赠大会由韩马初中师朝刚副校长主持。他指出:薄薄的一片纸,暖暖的一件衣,无不满载着大家浓浓的爱心。并恳望全体师生伸出手,献上爱,为全区节俭行善活动助推一把力,为构建和谐临渭做出新贡献!

随后进行教师捐赠。捐赠仪式上,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将自己闲置的书籍、干净衣物等捐赠出来。

11月23日升旗晨会,徐永红副校长宣读了“废旧衣物一张纸•节俭行善献爱心”活动倡议书。动员广大师生通过具体可为的节俭行动,参与慈善帮扶,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推动慈善教育进校园活动深入开展。

下午班会课,各班级进行捐赠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热情高涨,积极踊跃。有的带来一本本书籍,有的带来了一件件衣服,抱着的,提着的,抬着的……短短的时间内收到了千余件物品。

本次捐赠活动让同学们懂得了爱心无价,也折射出了我校广大师生身上所具有的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衣虽旧,情却深,捐一件衣物,献一片爱心,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携手共建一个充满爱的城市!

来源:渭南市临渭区站南办韩马初级中学

撰稿:张  涛

编辑:叶赞丽

审核:徐永红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