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经开区启蒙幼儿园举办第六届冬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17:40:32

为了充分调动孩子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亲子关系,进一步建立家校共育的理念,11月26日上午,经开区启蒙幼儿园举办了以“彩虹摇篮,快乐童年”为主题的冬季亲子运动会。

上午十点,小运动员们身着五颜六色的服装,昂首挺胸,意气风发,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在风中绽放。他们踏着《运动员进行曲》,喊着响亮的口号,以班级为单位,整齐有序的进入会场,铿锵有力的口号、园长的温馨祝福及活力四射的韵律操展示点燃了本次运动会的激情。

运动场上小运动员们都不甘示弱,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大风小风”、“彩虹顶”项目分别培养了孩子的竞争意识,锻炼了幼儿的身体协调、平衡、反应等能力。“美人鱼”“鞋子满天飞”“印度飞盘”项目,锻炼了小运动员自信勇敢、敢于拼搏的精神,激发了孩子的潜能,让孩子体验了成功与自信 ,同时,家长们也跟着重温了一次童年的欢乐时光。

本次运动会不仅让孩子们在运动中获得了健康、积极、愉快的情感体验,也为家长和孩子间亲子互动打造了一个平台,更为家园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架起桥梁。

编辑:邓向博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来源:教育融媒中心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