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爱心企业为乡村学校捐赠书籍

2020-11-20 17:28:4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11月20日,由渭南市临渭区关工委、临渭区教育局及安利渭南分公司组织的伴读者——“关爱儿童 陪伴成长”,爱心图书捐赠活动在临渭区交斜镇中心小学举行。活动中,安利渭南分公司向交斜镇中心小学捐赠了价值10000余元的“伴读共享书屋”,希望学生们能够通过读书来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汲取书籍中的营养化为养料,在人生的路上茁壮成长。在现场记者还了解到,为了能够更好的改善学生们学习生活环境。此前,安利公益基金会还为交斜镇中心小学捐赠了“春苗营养厨房”为这里的学生们提供了整套厨房设备,改善了学生们的用餐设施,从而创造了一个健康、卫生的就餐环境。

捐赠仪式结束后,渭南广播电视台《教育在线》栏目主持人还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播音主持课。课堂上,她引领同学们朗诵范文,并讲解朗诵时应该注意的情感和语气,通过发声练习教会学生们如何运用声带发声的技巧等知识,讲解过程中,同学们纷纷举手发言并上台展示。当天,爱心志愿者们还通过一些发声的小游戏与学生们一起进行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来源:教育融媒体中心

编辑:荆泽宇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