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白水县白水煤矿中学举办师生队列队形及校园集体舞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20 16:32:11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阳光体育精神,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11月19日,白水县白水煤矿中学举办师生队列队形及校园集体舞比赛。

比赛中,各班级排成整齐的方阵,由体育委员带队依次进行齐步走、跑步走、前后左右转及校园集体舞项目展示。同学们着装统一、步伐整齐、声音洪亮、动作规范、神采飞扬、活力四射,将青春、上进、团结完美的展示了出来。

音乐响起,老师们神采奕奕地做起操来,每一个举手、弯腰、转身、跳跃都整齐划一,彰显出老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生组成的观众方阵,呐喊声、喝彩声接连不断,掌声此起彼伏,活动现场热烈的气氛温暖着冬日的校园。

强身体,展风采!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师生们的身体,磨炼了他们的意志,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活动开展的非常成功。


来源:教育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高琦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