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小学:帮扶传真情 善举暖阿干

2020-11-20 12:06:4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助力乡村教育,携手相伴同行。11月17日,渭南小学来到临渭区阿干小学,举行以“帮扶传真情   善举暖阿干”为主题的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中,临渭区阿干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伴随着《红领巾飘起来》,为志愿者们佩戴红领巾,并用标准的队礼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期间,渭南小学为临渭区阿干小学捐赠了电脑、打印机、消毒柜等办公生活物品,爱心家长还为学生们带来了书籍,使孩子们温暖过冬,安心学习。学校负责人向渭南小学赠送锦旗,感谢他们爱心助学的善举,希望学生们奋发学习、学会感恩,成为社会栋梁之材。

助力乡村教育,携手相伴同行。爱心捐赠是一种无尚的荣耀。相信在区教育局“品质教育 美好生活”的指引下,渭南小学共同体携手育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推动学校慈善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编辑:申方博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来源:教育融媒中心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