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白水县北井头中心校召开疫情防控暨传染病防治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17:11:33

11月18日,白水县北井头中心校召开近期疫情防控暨传染病防治工作安排会。

会上,学习了白水县教育局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并就学校(园)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强调,做好常态化下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各校(园)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冬季校园疫情防控暨传染病防治工作。

会议提出,一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克服思想上松懈和厌战情绪,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采取必要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二要持续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对食堂、宿舍、教室等场所进行重点防控,做好消杀通风工作。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开展相关健康监测管理,做好必要的个人防护。做好重点防疫物资储备,确保人、物同防到位。加强风险隐患的摸排,抓好境外冷链物品的流入防控;三要持续加强师生进出校园管理。校外人员非必要不接待,要接待必审批。继续做好师生健康打卡以及师生员工进出校园测温、扫码常规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来源:教育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高琦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