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访谈》专访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张伟:特色课堂引领师生成长

2020-10-29 08:56:3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10月28日,《教育访谈》邀请到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张伟和几位教师代表做客演播室,畅谈学校发展理念,讲解学校特色育人课堂。在将近一个小时的访谈中,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张伟声情并茂,浅显易懂地介绍了特殊教育学校如何通过特色课堂,独特的关爱,让学生得到成长,让老师和学生一起进步。

直播中,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张伟、副校长马婉秋以及教师程艳丽、俱璟菁、陈梅、张妮、王阳和学生宋佳分别围绕学校的办学理念、特色课堂、流动课堂等6个方面向大家详细展示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期间,还重点向大家讲解了学校的特色教材和课程,让大家能够更加清晰的了解学校在实际教学中是如何灵活运用和因材施教的。

据了解,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自建校之初就秉承“让每一朵花都在阳光下绽放”的办学理念,本着务实、仁爱的工作作风,以“自理  自立  自强 ”为校训,以“有爱无碍、教育康复、融合共同、和谐发展”为目标,外树形象,内促发展,使这所年轻的学校成长为陕西特殊教育百花园中冉冉升起的新星。学校也先后被评为全国重点特色实验学校、陕西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单位、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基地、陕西省防震减灾示范校、渭南市文明校园、渭南市五一巾帼标兵岗、临渭区师德先进单位、临渭区教育教学先进集体等。教育康复,融合共通,明天将从这里改变;有爱无碍,和谐发展,蓓蕾将在这里绽放!

编辑:申方博

初审:苏向阳

终审:贺维娜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