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白水县东风小学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16:29:59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1华诞之际,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渭南市白水县东风小学少先队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前,辅导员老师通过图片、视频、故事等方式声情并茂地向队员们讲述了71年来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从贫穷落后到繁荣昌盛的发展史,讲述了中国人民一次次战胜困难,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奋斗历程。听着老师的讲述,孩子们感动不已,为有这样的党感到骄傲,为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

活动中,在大队委员的组织下,队员们以不同的方式一起与国旗合影,向庄严的国旗敬礼,向伟大的祖国致敬!看,他们有的手拿国旗排成“10.1”,有的手持话筒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晒与祖国的合影,秀对祖国的热爱。鲜艳的五星红旗,无限的自豪与喜悦;拍一张合影,道一声祝福;定格了时光,留住了美好;“爱我中华!”——这是最深情的告白,这是最庄严的承诺,这是中华儿女心底最深沉的爱恋。努力学习,让五星红旗更加鲜艳、美丽,这是大家共同的愿望。

此次活动,使队员们对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少先队员高举队旗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编辑:张高琦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来源:教育融媒体中心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