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高新区第一幼儿园第三期家长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0-09-25 18:45:14

9月23日,渭南高新区第一幼儿园第三期家长讲堂如期开讲。讲堂邀请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儿保科医师为家长做专题讲座,各班保育教师及100余名家长参加活动。

讲堂中,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儿保科医师殷艳辉以《秋冬季小儿常见病》为主题,从幼儿秋冬季常见疾病的传染源、病原体、传播途径、易感人群等方面,为家长进行详细讲解。她告诉家长们要引导幼儿注意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多喝水、加强营养、按计划免疫才能保障幼儿身体健康。

医师袁艳蓓就开园前幼儿的体检结果进行了反馈,并从维生素D缺乏性佝偻病、营养不良、缺铁性贫血、视力保健、口腔保健五方面进行讲解,让家长认识到幼儿体检的重要性。

互动环节中,家长还就幼儿口腔、视力、生长发育等方面的问题与两位医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不仅提高了家长防病、控病的能力,也增强了他们对幼儿的保健意识。

编辑:郭丽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来源:教育融媒中心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