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银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赴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0-09-14 19:01:0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王保华)9月10日下午,渭南市银行业协会组织全市银行业各金融机构赴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廉政教育学习活动。在活动中,各金融机构相关人员首先观看了微电影《汉太尉杨震》,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四知堂”、“清风廊”、“正气厅”等地,通过视频、文字、图片等详细了解了杨震清廉为官的感人事迹。

杨震严以律己,清正廉洁的形象深深感染和教育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让大家对廉洁自律、廉洁从业的思想认识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学习“四知先生”清廉守正、襟怀坦荡的高尚品德,在工作生活中,对照自身,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要求自己,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以务实廉洁的作风为渭南市银行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白娇

初审:王保华

终审:刘忠荣

编辑: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