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小学召开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0-09-12 13:05:46

为了尽快让孩子适应新学校的生活、亲近学校,使广大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办学特色,帮助家长了解小学阶段辅导孩子的正确方法,促进家校有力合作。9月12日,渭南小学召开了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家长会上,校长郗莉向家长们详细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师资队伍、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情况,并站在家长的角度分享了对家庭教育的思考。讲解了和谐积极的家庭环境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要给孩子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给孩子讲好人生第一课,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同时,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孩子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活动宣布了一年级新生家委会名单,并向家委会主任颁发聘书,

在随后的班级家长会上,各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从校园安全、阅读培养、习惯养成等方面与家长交流了科学的教育方法,并告诉家长要注重孩子礼仪、学习、劳动等方面的能力培养,帮助孩子顺利适应小学生活。

编辑:申方博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