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朝阳路学校举办“幸福教师”表彰大会暨授牌签约仪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荆泽宇)9月10日,临渭区朝阳路学校举办2020“幸福教师”表彰大会暨授牌签约仪式。现场,学生们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和对老师最真切的节日祝福。

朝阳路学校校长徐莉丽深刻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向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并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继续以“让每一个孩子都享受美好教育”为愿景,锐意进取,潜心务实,牢把教学质量,落实品质教育。

随后,大会为一年来辛勤耕耘、默默付出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授予两位老师特殊贡献奖。


当天,朝阳路学校还被渭南师范学院、渭南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相继授予“教师教育协同创新实验区基地”、“渭南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等称号,并与渭南师范学院签订教育合作协议。

编辑:荆泽宇 

审核:贾伟宏 贺维娜    

来源:教育融媒体中心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