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华州区咸林中学举行2023届新生综合素质拓展训练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0-08-31 18:18:56

8月30日,华州区咸林中学举行了2023届新生综合素质拓展训练成果展。

当天的成果展汇演在升国旗、唱国歌中拉开序幕。

华州区咸林中学校长李军民首先检阅了参加综合素质拓展训练的680名新生所组成的方队。活动中,学生们展示了军体拳、手语操、拍拍操、《咸林赋》、《十二字箴言》等。在军体拳展示中,学生们气势宏伟、出拳踢腿强劲有力、彰显了学生们英姿飒爽的精神面貌。在《十二字箴言》诵读环节,学生们重温了咸林中学创始人、著名爱国教育家杨松轩先生,从诚、朴、强、知、勤、谨等方面对学生思想道德情操的指引,在铿锵有力的朗朗诵读声中,展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当天,学校还对素质拓展训练中的优秀连队、优秀学员等进行了表彰。并邀请全体高一680余名新生家长观看成果展。

编辑:朱妮娜

初审:苏向阳

终审:贺维娜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