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对标全面落实 携手共创文明城市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临渭区北塘实验小学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找准问题、明确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工作,助力渭南创建文明城市,临渭区北塘实验小学召开了创文工作推进会。结合临渭区教育局最新要求,对标落实整改,对学校下一阶段的创文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8月26日下午,刚刚召开完临渭区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后,学校立即组织校委会就创文工作召开了专题会,传达区局会议精神,反馈前期存在问题,具体安排区局强调的13项重点工作,任务到人,责任明确。

8月27日上午,三校区全体教师参加了创文培训会。会议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的知识;接着从校园、教室、办公室、教师、学生、家长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文明创建的各项要求;最后强调全体教师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精准对标,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创文工作高效推进。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带来了新的挑战,也孕育着新的希望与憧憬。让我们携起手来,人人参与创文,做城市的主人,做文明的代言人。

编辑:申方博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