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瑞泉中学优秀教师 毕业生代表作客《教育访谈》

发布时间:2020-08-12 20:07:27

8月12日,《教育访谈》栏目邀请瑞泉中学高三优秀教师及优秀毕业生与大家分享学校品质教育特色、学生多元培优策略以及高效的学习方法。

直播中,陕西省教学能手、瑞泉中学教师王雷雷介绍了学校厚重的校园文化、敬业的教师队伍,精准的教学措施,多元化的培养策略,丰富的课程设置以及多彩的校园活动,让大家深切感受到瑞泉中学追求品质办学的教育目标。

两位优秀毕业生结合高中三年学习、生活,从自身出发,介绍了学校对他们在培养自身兴趣、学习能力、素质提升、习惯养成等方面的帮助。并分享了自己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好的的学习建议。

据了解,2020年高考,瑞泉中学在2020届录取的学生中,只有6人超过600分的条件下,完美地实现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质量目标。学校的一本上线率稳中有升;在全省高考600分以上人数减少约1500人的情况下,学校600分以上人数仍维持在高位。瑞泉人用深沉的教育情怀为学生生命成长和终身发展插上有力的双翼。

编辑:郭丽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