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2020年幼升小网上登记即将开始!临渭区教育局温馨提醒特别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07-31 21:49:24

临渭区2020年幼升小网上登记即将开始! 各位家长请注意,临渭区教育局温馨提醒特别注意事项如下:

(一)网上登记报名对象为城区公办小学一年级新生。小升初和民办中小学起始年级不在网上登记。

(二)8月2日起,家长关注“临渭区教育局”公众号,点击“服务中心——注册登记”,按照学区划分和分类条件选择对应学校进行网上登记报名。

临渭区教育局公众号二维码(长按识别关注)

(三)8月2日前,网上报名系统为调试阶段,系统将在8月2日前对所有数据进行清空,已经在网上报名登记的学生,请家长重新填报信息和上传资料。

(四)未年满六周岁(2014年8月31日后出生)的儿童不能填报;城区六办户籍(解放路派出所、站南派出所、向阳派出所、东风派出所、杜桥派出所、环北路派出所)学生不能在“报名类别”中选择四类和五类填报。

(五)资料审核过程中被驳回的,或网上报名过程中意外中断的,家长可以在“服务中心”—“注册登记”—“查询结果”中重新修改信息后提交,请勿在“幼升小报名”里重复登记报名。

(六)资料审核流程为:学校网上审核→学校现场资料审核→中心校复审→教育局复审,教育局复审通过后才能确定资料审核合格,同时家长会在公众号中收到录取信息提示。家长要在“临渭区教育局”公众号里及时查看消息提醒。

(七)家长在报名前要知晓招生文件政策,明确时间节点、报名类别、学区划分、资料要求、录取原则和审核流程等要求,家长报名过程中有问题可咨询户籍或居住地所在学校或中心校。

来源:临渭区教育局

编辑:申方博

审核:贾伟宏 贺维娜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