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错过!8月2号 8月9号华山教育集团招生说明会

2020-07-30 17:29:29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别错过!8月2号、 8月9号华山教育集团招生说明会

集团办学 多地联校 华山教育集团招生说明会正在进行中......

为方便学生及家长更深入的了解学校,学校将于8月2日、8月9日(周日)举办2020秋季招生说明会,诚邀您参加!届时著名职业教育家、校企合作单位代表等领导莅临现场,与您面对面交流。会议全程现场直播,会上您将了解到最新的国家教育政策、教育补助、社会紧缺的热门专业、企业用人标准、福利待遇及我校的育人理念、特色专业、校园生活,悉知我校高考升学班、3+2连读大专班、国际留学班招生标准、就业渠道,参观校园环境与实习实训配套设施。

华山技师学院·渭南轨道运校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省人社部门管理、教育部门备案、是与铁路部门合作的全日制轨道专业重点学校,是国家科教园重点投资项目。中、西部十省铁道专业核心院校、铁道部改革后人才培养院校、中国十大铁路局人才培养合作单位、现代职业教育新兴专业开发试点院校。
       学校先后向北京、上海、兰州、郑州、南宁、西宁、广东、武汉、乌鲁木齐等铁路部门及企事业单位输送了大量的技能型人才,与广铁集团、中铁一局上海局、中铁电气化局、北京、上海、西安、兰州地铁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做到了学生一入学就能阳光就业、高薪就业、稳定就业,解除家长和学生的后顾之忧。
       学校规划面积500亩,建筑面积、活动场地约20万平米,总投资近4亿元。已经拥有八千余名在校生的办学规模。配有轨道交通专业、航空专业、豪华邮轮专业实训中心、校内高铁站。3d打印、新能源汽车、护理实习中心、机电一体化实训室。报告大厅、语音室、电子实验室、形体训练室、室内体育馆。建有一流的计算机中心及藏书20万册的大型图书馆、标准塑胶田径运动场、国际标准的真草坪足球场、篮球场、餐厅、超市、医务室、洗衣房、校园监控中心,各类硬件设施一应俱全。学院设有大专预科班、中专升学班、大专统招班、高级工技师班、预备技师班、普通高中班、中职教育培训等。

记  者:王永利

审  核:刘忠荣

终  审:王    艳

编辑:王永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