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三贤中学初中部七年级新生招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30 09:58:07

为进一步整合优化城区现有教育资源,科学合理调整学校布局,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经教育主管部门研究,决定在渭南市三贤中学内设立初中部,首年招生只招收初中七年级新生,招生工作依据市教育局《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全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管理工作的通知》(渭教基〔2020〕13号)文件精神进行。

渭南市三贤中学初中部七年级新生招生工作公告如下:

1、招生范围和对象:户籍在临渭区的2020届小学毕业生

2、招生名额:300学位,设立6个教学班

3、登记时间:2020年8月3日至8月21日

4、登记地点:渭南市三贤中学(朝阳大街和杜华路十字北)

5、登记需提供资料:家庭户口簿及复印件(首页和学生同页、首页和户主同页)、小学毕业证及复印件、二寸证件照2张

6、咨询电话:

田老师 17719775821

吴老师 13369154338

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登记

网上登记后请到学校登记详细信息

渭南市三贤中学简介

渭南市三贤中学位于渭南市临渭区杜化路4号,是一所公立省级标准化中学。学校始建于1823年,原名景贤书院,取“景仰三贤”之意,2016年3月更名为“渭南市三贤中学”,至今已近200年的历史。学校文化底蕴深厚,名人辈出,屈武、惠春林、张兴斌等社会名流都曾在此就读,以“贤”为核心的校园文化特色鲜明。渭南市三贤中学承载的是先贤们所共有的“忧国忧民、国事为先,心系苍生、为民请命、刚正不阿、正道直行”的思想,其精髓与当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谋而合。高举三贤旗帜,常怀一颗爱心——这就是我们概括的“三贤精神”。

渭南市三贤中学在校学生2100余人,教职工307人,在读博士1人,研究生学历13人,本科及以上学历达100%,正高教师1人,高级教师75人,中级教师120人,省级教学能手2人,市级教学能手11人,区级教学能手31人。

渭南市三贤中学初中部

师资力量雄厚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渭南市三贤中学初中部的成立,从2020届高三抽调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骨干教师组建成首支初中部教师队伍,由区级以上教学能手担任学科组长,所有学科教学工作均由对应专业的专任教师承担,班主任由具有丰富班级管理经验的教师担任。

       欢迎广大小学毕业学生来我校就读!

特色教育

体育特长班日常训练剪影

足球特长生参赛剪影

优秀学生社团

美术特长班师生作品


编辑:樊煜莹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贺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