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炎炎烤大地 送教帮扶暖人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丰荫明德小学城乡教育发展共同体开展信息技术送教活动

7月9日下午,临渭区丰荫明德小学城乡教育发展共同体核心校在下邽镇中心小学开展了3D及人工智能机器人操作培训。

授课中,老师分别从人工智能机器人、3D打印机、木工坊三个方面给孩子进行了讲授,给孩子们带来了一节别开生面的课堂,下邽镇中心校的10余名老师也参与了听课。

老师首先向孩子们介绍了人工智能机器人的主板、控制器、传感器、数据线等,以及如何进行连接使用以及木工坊设备,主要介绍了锯床、钻床、手持机床等设备及使用方法。孩子们听得专注,看得出神,惊叹现代科技的发达。

深入浅出的教学滋润着听课孩子与老师的心田,为孩子们埋下了一颗“信息”的种子。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学校还将一如既往,为共同体兄弟学校送教送培,共同提升,共同创造教育的春天。

撰稿:王娜

通讯员:常红选

编辑:申方博

审核:贾伟宏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