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精彩传真知 携手创未来——渭南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开展公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10:53:00

为进一步提高基地教师队伍的专业素质,提升综合实践课程的教学质量,7月7日至10日,渭南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公开课讲评活动。

在公开课活动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对待、潜心钻研。课前,精心备课、反复磨课、周密组织;课中,采用“极速反应”“谁最棒”“猜谜语”等不同的游戏进行导课,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活跃课堂气氛,调动团队合作意识,发展逆向思维能力;课后,详细点评,互相借鉴,商讨探究,反思不足。本次活动的有效开展,老师们受益匪浅,达到了交流—研讨—共勉—提高的目的,也让老师们对综合实践课程有了更近一步的认识,为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实践基础。

基地将以此次公开课活动为契机,凝心聚力,潜心研究,开发一批特色鲜明的综合实践课程,打造一支业务素质过硬的专业教师队伍,让老师真正立足课程、研究课程、发展课程,让学生真正受益!

撰稿:李思怡

摄影:贺   织  汪炎桥  吴伟娟 周   冰  穆丽影

来源:渭南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