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县教育局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全面落实县委干部纪律作风大整顿部署安排,进一步强化教育系统干部教师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切实解决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7月9日上午,渭南市白水县教育局召开全系统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基层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刘国中省长在陕北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重点传达了县委关于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对教育系统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当前形势。全系统干部教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开展的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严格按照县委要求,把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做实、做细;二是坚持率先垂范。各单位要成立一把手牵头的领导小组,在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中领导要带头,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好头雁作用;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全体人员要对照十方面突出问题,立足本职工作,逐一对照检查,找准问题,剖析原因,做到自警、自省,整改到位;四要力戒形式主义。全系统要以今天的动员大会为起点,力戒形式主义。今后的工作中,要少开会,开短会。少发文,发短文。把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解决好,把质量搞上去,为白水教育事业做实事、做好事。

编辑:张高琦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贺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