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55名学生被省教育厅点名表扬,看看有你家孩子吗

发布时间:2020-07-09 07:43:59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关于评选2020年度普通中学“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陕教基一办〔2020〕9号)要求,在各市、县(区)教育局逐级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省教育厅审核公示,决定授予西安爱知初级中学赵心怡等305名学生2020年陕西省普通中学“三好学生”称号,其中渭南市34人,西安市东方中学贾凡可等192名学生2020年陕西省普通中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其中渭南市21人,并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更优异的成绩。全省广大中学生要以他们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20年渭南市普通中学“三好学生”名单

2020年渭南市普通中学“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