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广播电视台少儿艺术中心2020春季班录音实践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7-08 11:09:27

渭南广播电视台少儿艺术中心2020春季班录音实践课圆满结束啦!

录音实践课作为我中心的特色课程,旨在将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在扎实语言基本功和语言艺术的基础上,我们更加注重孩子的语言应用能力,让他们走出课堂,在真实环境中体验主持人录制节目的过程,通过真听真看真感受,让孩子录制属于自己的作品,让每个孩子都能够突破自我,找到自信。

下面小编来带您了解本次录音课的精彩瞬间。

本次录音课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从3月22日开始给孩子分发精心挑选的稿件,力求将每个孩子的特色都能够展现出来。期间经过老师一对一的辅导,孩子对稿件的掌握已经相对成熟,不论是情感还是停顿节奏已经非常好,所以最终展现时都是得心应手,游刃有余的。

整个录音的过程充满欢乐,让孩子在学中玩、玩中学,营造轻松欢乐的学习氛围,让孩子轻松掌握专业技能。

本次录音课结束后,各班老师针对本班学生的表现,进行总结点评,本周录音课是第七节课,对前期课堂教学进行总结,为后期教学加油打气。

本次录音课的优秀作品,我们将在FM102.6渭南综合广播少儿节目《渭来之声》进行展播,届时欢迎家长收听哦。

像录音课这类的特色课程我们还有很多,比如户外实践课和家长进课堂等丰富多彩的展示活动。

暑期精品班   秋季班

开始报名啦~名额有限

两期连报有惊喜哦

招生年龄:4周岁—16周岁

开设班级:启蒙班  基础班 初级班 中级班  高级班  精英班

学习内容:形体训练、气息训练、语音训练、绕口令训练、朗诵训练、主持训练、讲故事训练、演讲训练、童话剧表演训练、影视表演训练、口语表达训练、相声贯口。

暑期精品班:

朗诵、主持深化提升班(各类题材的诵读技巧、各类晚会的主持训练)

秋季班:

形体、气息、语音、朗诵、主持、讲故事、演讲、相声贯口训练、童话剧表演、影视表演等特色课程。

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2131998    8101680

校区地址:仓程路浦发银行南邻惠园小区路口渭南广播电视台少儿艺术中心

报名咨询地址:仓程路渭南广电中心三楼北道少儿艺术中心办公室

扫描二维码 | 联系我们报名吧~

两期连报有惊喜

打开抖音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口才专业知识~

加入渭南广播电视台少儿艺术中心

让我们共同见证孩子的成长!

编辑:雷宵

审核:杜文俊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