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2020年陕西高考外语口试将于7月18日、19日进行

发布时间:2020-07-07 14:54:46

各位考生: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永远在第一位。

我省外语口试成绩仅限外语专业及其他要求外语口试的专业在陕录取时使用,报考其他专业的考生不需要参加外语口试。鉴于2020年普通高校在陕招生分校分专业计划尚未公布,省教育考试院摘录了2019年招生计划中对外语口试有要求的高校及专业(后附),发现数量较为有限。从往年外语口试报名情况看,每年总有大量并不报考外语等相关专业的考生报名参加外语口试。

面对今年疫情特殊形势,请广大考生和家长一定要清醒认识到人员流动和聚集可能给自身带来的风险,不要盲目报考。务必要认真阅读拟报考高校2020年招生章程,确认拟报考高校及专业对外语口试有明确要求后,再行报考。

附:2019年陕西高考招生计划中

对外语口试有要求的

高校及专业摘录

编辑:马芸

审核:贾伟宏 贺维娜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