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县教育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

2020-07-01 15:09:5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7月1日,渭南市白水县教育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

大会对全系统一年来在支部建设、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的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支部书记、4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0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并对34名预备党员进行了纳新宣誓。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刘金房以《围绕“五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工作》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鼓励各支部要在传承发扬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干事创业中,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在聚力攻坚中,发挥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核心作用。

会议强调,各校要摆正党支部核心领导地位与校长负责制的中心地位,处理好党建与行政的关系。要围绕重点工作,发挥“两个作用”。要加强学校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建水平。要拓宽教育阵地,创新党员管理模式。要处理好党建与教学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要牢记初心,坚定理想,在奋斗进取中展现自我,成就自我;要牢记职责,奋发有为,在干事创新中担当进取,创造业绩;要牢记纪律,树立形象,在严以律己中提升素质,立德树人,为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张高琦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贺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