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区渭河小学举行第五届国旗班交接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30 15:14:49

为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传承渭河小学国旗班阳光自信、坚毅干练的精神风貌,为新一届国旗班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6月29日,临渭区渭河小学举行了第五届国旗班交接仪式。

在交接仪式上,校领导为第四届国旗班队员颁发了优秀队员的荣誉证书,表彰旗手们肩负国旗班的责任和使命,出色地完成了升旗任务。第四届国旗班队员们不畏酷暑严寒,艰苦训练,精心守护国旗,圆满地完成了一次次的护、升国旗任务,展现了国旗班的风采,传承了国旗班的阳光、励志精神。新一届国旗班的小旗手们发表感言,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守护国旗,将国旗班的励志精神发扬下去,刻苦训练,让鲜艳的五星红旗永远高高地飘扬在校园的上空。

临渭区渭河小学国旗班自组建以来,队员们团结协作、刻苦训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出色地履行升旗仪式,展示了渭河学子阳光自信、青春靓丽的风度气质。此次国旗班交接仪式,更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将爱心、责任、奉献的种子深深地植入学生们的心田。

编辑:朱妮娜

审核:何生龙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