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开展教师摄影培训

2020-06-30 13:42:3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近日,渭南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开展教师摄影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宣传部教师刘盼盼主讲,全体保教人员积极参与。

刘盼盼以理论讲解加实际操作的方式展开培训,通过直观的PPT呈现专业理论知识。她从相机功能、使用方法、拍摄技巧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重点就拍摄角度、采光、构图等方面进行说明,并请部分参训老师进行现场实践,内化所学知识,将理论转化为实践;在老师们掌握了拍照技巧的基础上,她还讲解了视频拍摄的方法及注意事项。

当天,刘老师向大家展示了三脚架、云台等设备的使用方法,辅助老师们拍摄出更高质量的作品。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对拍摄照片及视频有了更专业的认识,也为信息时代的保教活动提供保障,能够以更丰富的视角、更美好的姿态呈现孩子们的点点滴滴。

编辑:郭丽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