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白水县县幼儿园举行“庆祝七 放飞童年中国梦”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18:24:06

为纪念党的生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让红色的种子在幼儿心中生根发芽,在第99个建党节来临之际,渭南市白水县县幼儿园开展了“庆七一建党节 放飞童年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老师利用多种形式向幼儿宣传关于建党节的由来及其相关知识,让幼儿初步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时间,知道每年的七月一日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知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老师们的循循善诱初步培养了幼儿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情感。

小班的幼儿最拿手的是涂色,他们一个个神态严肃认,真地给国旗涂上鲜艳的颜色;中班幼儿在老师的指导下制作党旗,各种材料在孩子们灵巧的双手中变成了自己心中的党旗;大班的孩子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七彩画笔完成了“童心向党”的主题画。在制作和绘画过程中孩子们认识了党旗、党徽,了解了红色代表着革命,黄色象征着光明。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孩子们心中铸就了党的光辉形象,激发了孩子们感恩共产党、热爱祖国的美好情感。

编辑:张高琦

初审:贾伟宏

终审:贺维娜

编辑:贺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