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教育局考评临渭区西安路小学年度学校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0-06-29 11:25:14

6月28日上午,临渭区教育局第五考核组来到临渭区西安路小学,对学校2019-2020学年度学校工作进行综合评价。

西安路小学校长党攀峰从确定目标、规划发展,规范办学、依法治校,创新管理、精细举措,文化建设、提升品味,生长课堂、初显成效,德育活动、丰富多彩,校园和谐、以人为本,抓实安全、师生平安八个方面对学校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汇报,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受到检查组肯定。

根据考核要求,全体教师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班子建设、局管干部一年来的工作实绩进行了民主评议。

考核组专家们随机与教师、学生、家长代表进行了座谈,发放调查问卷,对学校的管理、办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

在学校二楼会议室里,督查组对学校本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查、看、问、记,对于资料整理规范、摆放有序、数据精准、过程性资料齐全等方面予以肯定,特别在扶贫工作、学籍管理、党建工作、社团活动、教师培养等方面给予高度的评价,对学校总体工作开展进行了全面的督查和促进。

随后,考评小组召开意见反馈会,督查组就查看资料的具体细节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此次综合评价工作的开展,对学校的工作及今后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西安路小学将一如既往,同心同德、众志成城,逐步从“规范”走向“细致”,从“实效”趋于“高效”,从“打造品牌”致力于“品质教育”的实现,使学校在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稳步推进,健康发展。

编辑:马芸

审核:贾伟宏 贺维娜

编辑: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