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本周六陕西全省举行“专升本”考试

发布时间:2020-06-25 07:10:13

(记者 张彦刚)今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将于6月27日举行,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考前尽量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或去人口密集场所,赴考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务必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配合考点进行入场体温检测和人脸识别身份验证。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参加“专升本”考试的考生,即日起考生可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或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入“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持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要求考生,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考点工作秩序,应主动配合考场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查、身份验证和随身物品检查,准备必要的个人防护用品,全程佩戴口罩参加考试。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祯